close

11月初去了一趟韓國 主要目的當然是吃吃喝喝+大肆購物XDD

這趟衣服沒買幾件 保養品也沒有什麼買 主要戰力都在吃(這最重要了 現在都還想回去再吃一輪) 和化妝品

首先感謝同行的好友提供了樂天網上免稅店的訊息 可以網上訂購 回程的時候再到機場領貨 非常方便!!

而且剛好遇到1111前夕 樂天推出非常多的優惠券 而且現金回饋可以立刻使用 不用等到下筆訂單 許多產品買下來都非常的划算!!

非常推薦到韓國旅遊 如果有打定主意一定會買的商品 都可以先在網路上下訂 回程機場領貨

網路的優惠券給的比實體免稅店還要划算非!常!多!

我個人很喜歡的雅詩蘭黛小棕瓶 本來因為還有囤貨 沒有打算購入的

但是在樂天網上免稅店 使用各種折價券和現金回饋後 原價4500左右的產品 立刻省下1000多塊 一瓶100ml大概是$3200左右 

幾乎是一般購入50ml的入手價 能不買嗎!!所以就買了(在家裡還有一罐50ml未開封的囤貨狀態下)


所以最近有要去韓國旅遊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網路購物的部分 但也不要因為太划算就失心瘋喔~

=======正式進入主題=======

這次購入的眼影主要戰場是免稅店 都是我久仰大名的產品 

先從容易入手的介紹起

首先第一盤NARS的愛情靈藥-CORDURA

觀望這盤很久了 一直很想要有正統咖啡色和深棕色的眼影盤

總覺得我手上的深棕色都不夠深 夠深的都是霧面的 其實不是很方面使用

霧面的眼影畫不好界線就很明顯 有珠光的話就可以稍微打混一下


  

這盤是在樂天網上免稅店買的 訂價是34美元 大概是1100台幣 其實沒有很便宜

BUT!!請等我分享完一起入手的第二盤眼影 在跟大家說分享 這兩盤我的實際入手價格><


第二盤是傳說的貝啾貝啾-Lunasol beige beige

真的是久仰大名 會入手這盤完全是衝著他的名聲 

對單眼皮的人來說 清純的眼影盤其實不是很好用 因為畫出來深邃度不夠明顯的話就是畫心酸的...



看起來有夠清純的貝啾貝啾 帶來的是宛若天生的深邃感 

因為沒有眼線色 所以隨便畫也不怕失手XDD

嚕一嚕眼影就完成了 非常適合不會化妝或是不想被發現有化妝的人使用 

這盤的訂價相較目前在專櫃的訂價就有稍微比較便宜 43美元 大概是1300塊台幣


以上兩盤眼影再加上最近很紅的moonshot的唇彩和遮瑕 (這我會再另外發文分享) 總共只花了我2400塊台幣!!

原價NRAS眼影1200+LUNASOL眼影1800+moonshot唇彩26美元(約830台幣)+moonshot遮瑕25美元(約800台幣)=約4600台幣

這樣算下來幾乎是打五折阿!!!!!是不是會失心瘋!!!!


最後一盤是我在新羅免稅店的機場實體店購入的大神級眼影--Tom Ford的四色眼影盤01 Golden mink

在仁川機場遇到Tom Ford 完全出乎意料  回來才知道價差這麼大 早知道就把想要的腮紅也帶回來了><現在無敵後悔...

這盤入手價格是58美元 匯率算下來大概是1900台幣

有沒有很誇張!!上網查一下網路的代買價大概是3000塊左右

想要買tom ford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韓國新羅免稅店XDD

遇到 Tom Ford真的是太突然 所以沒有心理準備也沒有事先研究

就問櫃姐哪個最熱賣 就是我手上的01啦



 簡單試色一下 可以理解為什麼他會最熱賣 網路上對這盤的評價也很不錯

亮片色有夠美 但有不會讓眼睛泡泡的 顏色很有質感 而且不需要技巧 隨意塗抹就美美的 

光為兩色亮片色就很滿足了呢  




以上是這次韓國行入手的眼影盤

價格都很划算 覺得爽阿!!!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行 樂天網上免稅店
    全站熱搜

    R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