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URCOSME這次提供的試用品

這次總共收到兩瓶如此迷你的粉底精華 一瓶3ml

和正品一樣是滴管的設計 小巧可愛XD

 

 

 粉底精華的質地非常的水 一滴下去 就開始擴散到肌紋裡

稍微抹開之後 很明顯的水感 

在手背上塗均勻 手背上的血管都被遮住了 有淡淡的光澤感 但並不是很服貼的fu....

防雷頁!!

後有素顏 請小心服用

 

 

 

 

 

 

 

 

 

 

 

 

縮小一點 才不會嚇到人...

 

雖然在手背上似乎是遮瑕力不錯 但實際上到臉上之後 

遮瑕力並不算厲害XDDD 主要是調整膚色 讓肌膚自然的有光澤

瑕疵的部分還是需要靠遮瑕品

單上粉底精華 臉頰上有些痘疤和斑點這不太掉

單因為完全沒有上打亮產品的情形下 肌膚就有自然的光澤

因為光澤的效果 柔焦了瑕疵

跟我一樣追求快速 自然 瑕疵是我的一部分 沒遮也可以的朋友

不用再多加遮瑕也是OK的 

補上腮紅霜

A'pieu的唇頰霜 03的粉紅混粉橘

和眉毛 但染眉膏我習慣上完蜜粉再上

眉筆:nature republic鉛筆式眉筆 03,眉粉:Heavy Rotation 02

薄薄壓上一層蜜粉之後 光澤感還是看見啊~這點非常滿意!!

蜜粉:T字 名模蜜粉+蘿拉透明蜜粉,雙頰:蘿拉透明蜜粉,染眉膏:Heavy Rotation 04,唇:Etude house 鮮嫩櫻桃冰淇淋唇彩 PP501(限量色)+Dear Darling Neon tint 01

眼妝來不及沒有上XDDD 因為眼睛容易過敏 醫生也建議不要常常上眼妝 所以每天都是以這樣半成品的狀態去上班~~

 

最後是慘忍的來了!!!

 

 

 

經過12小時 沒有補妝的狀態 

基本上不算有什麼崩毀的現象 稍稍脫妝 

臉頰上的斑比較明顯一點點 下巴有稍微暗沉 

持久度相當不錯 可以打上85分

最近天氣濕濕冷冷 也有可能為他的表現幫助不少

T字出油是基本盤XD 但因為蜜粉是強大的名模控油蜜粉 所以目前還沒有控制不了的底妝品 

基本上我只要有名模蜜粉 控油就不擔心啦!!

 

 

這隻粉底精華是我第一次嘗試這類型的商品 妝感、效果都還算滿意

但也沒有因為他是粉底精華就有什麼比較特別的表現 

我認為他是一支幫肌膚帶來自然光澤的打底品

要有完整的妝容 後續還是得在補上其他的底妝品或是遮瑕品

市面上有很多底妝品 都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 應該也不算是粉底"精華"的特色吧

以這樣的價格 我認為他的CP值並不算高 如果要入手 需要好好參考自己的素顏狀態XD 

肌膚本身底子好的人  他確實是一好品~

肌膚有點瑕疵(像我這樣 坑坑疤疤紅紅點點) 後續還要再加其他產品加強 還不如一開始就挑選一支自然 遮瑕效果又不錯的底妝

使用了幾次 這支最讓我覺得不滿意的點 是他的味道啊!!!

濃濃的胭脂味= =

對於Dior的產品相當陌生得我第一次聞真的會被這味道給嚇到 

根本是阿嬤花粉的味道啊!!!!!

久了就習慣 但真的太濃郁了 還是喜歡沒有特殊味道的產品(嘆氣) 

 

產品評分

遮瑕力 3顆星

持久度 6顆星

光澤感 5顆星

總分 4顆星

缺點:

單價高 要入手正品 應該要等我中獎

遮瑕力不足的底妝並不是必需品 沒有也可以活下去

味道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